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新社莊園_台中新社(20200712)

新社莊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園區擁有非常廣大的綠地山林,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四季氣候宜人。 珍貴的綠色森林元素,是中台灣的花園;之前傻花家一直跑到台中爬小百岳,也一直想到所謂的"古堡"朝聖,無奈時間關西一直未能到訪,此次藉著到東勢林場露營的時間之便,利用午后拜訪讓人拍照停不下來的網紅聖地。

台中新社莊園與苗栗的天空之城都是古堡風,後者童話俏皮味、前者則走傳統古堡風味。離開東勢林場搜尋GOOGLE"古堡"景點出現地都是苗栗的天空之城,傻花爸一度搞混誤將導航目的地定為苗栗,後來一想是要去"台中"的古堡耶!?細細一查才知道搜尋關鍵字下錯了。由於是由東勢林場出發,所以是東勢勢林街->台三->129縣道->中95鄉道往南>中97-1鄉道->新社莊園)(協中街23號)。
門票資訊 :✰每張門票贈送餐飲抵用券100元✰
全 票:250元;半 票:150元 (7~12歳、65歲以上) ;博愛票:125元 (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清潔費(停車):50元。

停車場進來的林木區,傻花兄妹都說有惠蓀林場的FU,只差沒有吊床可躺,哈。

直接來到古堡本區(酒莊餐挑),傻花爸突然覺得門票花得有道理。

孩子一溜煙就長大了,得好好把握親子賞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