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2+28_北投_貴子坑露營趣 (20190330~0331)

話說距離上回首露貴子坑恰好滿五年,其間傻花家雖有再多次提出申請但都沒通過,這次為何通過了?原來在線上申請後不能只是呆呆地等後審核結果,而是在線上申請後必須即時將申請資料及參加的人員清冊送交審查備案,這樣露營申請才有可能通過。

  台北市只有「貴子坑露營場」、「碧山露營場」這唯二的公家露營場,雖然需要事先申請,但免收費、環境佳,離市區又近是偷閒的好所在。


  話說傻花爸星期六要上進修部的課,儍花媽星期天又得輪班,但是為了傻花兄妹與儍花外甥,傻花爸也就只好拚了。星期六一早前往內湖接儍花外甥一同前往貴子坑露營場,因為連襟在大陸出差、大姨子有事晚上才會搭公車到露營場。

  傻花家又有新慣例:露營吃披薩,所以先在北投買好披薩再前往露營場,抵達露營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吃狗披薩,哈。吃完狗披薩當然得先把大夥過夜的營帳搭好。


  下午五點傻花爸就又自貴子坑露營場趕攤到龜山授課,晚上九點下課又趕回貴子坑露營場,回到露營場十點多,吃個消夜洗洗睡囉,明天一早又得送儍花媽回去上班。

  星期天,儍花媽值班,早上七點多再把儍花媽送回新莊上班,接著傻花爸我又再開車回貴子坑露營場。話說昨夜狂風,把傻花家CP值超高的客廳帳吹壞了,這客廳帳陪伴傻花家二十多路早已回本,如果要修復還不如再買一頂新的了。

  把露營家當收拾妥當,帶著傻花小朋友前往貴子坑水土保持教育園區晃晃,買不到魚飼料,小朋友撿起地上的種子餵魚,沒想到魚兒也來了,哈哈。

  在離家很近的露營場露營,小孩們很開心,苦了東奔西跑的儍花爸,這次北部露營真的不輸中南部露營了。不過,親子的回憶: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