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2+25_竹崎奮起湖_仙坪 (20181208~09)

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單純的露營了,此次也是為了登山而尋找露營地,北部天氣不佳往南走應該是對的。


[營地]仙坪露營區
[電話]0910-750719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1鄰2-2號
[衛浴]OK 很多間,熱水大又強
[水電]水電皆全(飲水機、冰箱)



暑假早已訂好的營地,原本是預計與大姨子一家同露而付了兩個營位的費用,卻因大雨成災而未露成(小百岳No.55 石壁山_奮起湖露營未竟之行),這次先來獨露一晚,日後登頂大塔山時再來露一夜。

  依出遊計畫,在完登石壁山後,走149甲縣道續接169縣道頂達奮起湖,經奮起湖風景區不入,沿169縣道續往下行,遇嘉義縣消防局第三大隊奮起湖分隊右轉進入,續行3.5公里即達營區位於右側。

  抵達營區時約莫下午四點半,但天色暗得很快,快速地搭好今日住宿的家。雖然已經買了兩個新的二人帳,但這次還是帶來了陪伴多年的老帳篷。高CP值得客廳帳在搭設發現它也老了,但是還堪用,傻花家的原則:物盡其用。

  明日還要登大凍山,傻花家早早就寢,可是....下雨了,告訴自己這只是短暫的,哈。果不其然,隔日一早太陽露臉,又是溫暖舒適的一天。因為營區下午兩點前離營即可,收拾登山行囊先來去登頂大凍山。

  登頂大凍山後回到營區,其他人家都已離去,傻花家算是倒數停留的。儍花媽先行煮食,傻花爸慢慢地收帳。

  離開營區,順著大華公路下山,沿路參觀之前一些沒訂到營位的露營區。在上高速公路回家前還參觀了鹿麻產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