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東岸宜花:勇闖龜山島_上 (宜蘭頭城 20220806)


暑假進入下半場,傻花家一致通過要去離島玩,原規劃綠島、蘭嶼,但是傻花哥無法配合多日遊,又不想重遊金馬,於是傻花爸提議前往龜山島登頂401,夜宿羅東隔日傻花哥自行搭火車北返,大夥同意下就直接訂購了 登島 & 環繞龜山島 & 401高地攻頂|假日與旺季 每人1500元的行程方案。登島會另外收取「龜山島登島清潔費」,大人:100元,兒童:50元,3歲以下幼兒免費。 

行前船公司特別簡訊提醒千萬提前報到,假日雪隧怕塞、龜山島遊客多也怕塞,船班不等人,於是早上5點半就給它出門,約莫七點出頭就抵達烏石港,隨意在港區晃晃。
七點半開始報到,其實很多遊客早早就到了,旅程費用所費不貲,一錯過就.....
準時出航,離開烏石港前進龜山島,此行會在北岸碼頭上岸。
30分鐘後即達龜山島北岸碼頭,先去遊客中心集合。
大夥在遊客中心整裝集合後,開始登頂401高地行程,登高沿途雖大部分都有遮蔭,但天氣實在悶熱令人汗流浹背。
登頂401高地,高地立有聯勤總部補立的一等三角點內補028號。

登上高地觀景平台,一覽龜山島牛奶海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