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2+9_坪林_美樂地露營趣 (20141010~1011)

再次應王子同學的子怡媽媽邀約,傻花之家預計參加三天兩夜的坪林「美樂地」露營趣。女王說:「要去美樂地露營,你自己上網搜一下」,我很乖的上網請求GOOGLE大神協助,結果出現的資訊都是兩三年前的,看來這次是要為露友們去探勘新營地(或說是確認營地現況)。前往LU地有兩個選擇,一是從北宜公路上去,但路況不好,傻花之家可能吐得唏哩嘩啦;另一個則是上國道5號從坪林交流道下,但適逢假期,塞車之苦是免不了的。選擇上國5後,一如預期的在國道3接國道5的兩、三公里之外就開始排隊,就此一路烏龜漫步到下坪林交流道!

[營地]美樂地 N24 55 07.1 E121 40 57.1 (WGS84)
[電話] 02-2665-8032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金瓜寮14-2號
[衛浴]尚可
[水電]接電費另加、水槽只有兩個(老闆家兩側)
[棚子]無


從出家門的那一刻起,因颱風「黃蜂」外圍環流影響,天空就一直飄雨,到達LU地「美樂地」更糟糕,不間斷的小雨夾雜間歇性的豪雨,LU地為草地,所以滿地泥濘是免不了的,大夥只好躲在老闆家門口的雨棚下。小誌想回家LU了,但是因為是團體活動,還是得考量一下其他人的意見,此次LU團中有兩家子是初體驗,所以還是給他LU下去,「LU團長」子宜爸爸前往交涉,如願借LU在老闆家門口的雨棚下,其實原本還有其他團要LU,但見雨勢不斷,所以都決定回家LU了,哈。

LU地不大,依小誌看來約15帳就擠爆了,「美樂地」鄰近溪邊,跟 2+6_關西_格努斯 相同,「露營場」不是主打,「烤肉場」才是主角。
下雨,戶外場地無法使用;老闆家門口的雨棚又搭了帳篷,小朋友無法盡情放肆,只得玩玩室內遊戲,或是在帳篷與桌椅之前鑽來鑽去。
第二天,眼見天空依然大雨不停歇,大夥商量後決定午後拔營,各自回家繼續LU,哈哈哈。另外,LU地「美樂地」的計費方式是:每個營位300+每個人清潔費60+每輛車停車費60,接電費是另外計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