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2+10_復興_飛督努露營趣 (20141129~1130)

話說拖了一些人下水開始露營後,結果就是欲罷不能,大家都上癮了....。月初,女王說:「愷嫻媽媽他們買了帳篷、大夥說29、30去露營,要去嗎?」,我說:「嗯~要就去吧!」。結果到了月中,我問女王說訂好營位了沒?結果當然是還沒,哈...。於是在月中的某個夜晚....,客廳傳來說話聲:「老闆,我要訂29的營位,有位子嗎?(對方應該是回答有),我們28晚上有三帳要先進場、29白天再進兩帳,但是28晚上進場的有一帳29要先離場....」,我鴨子聽雷,不過我知道事情辦妥了,因為女王回報:「露在第三區!」。就這樣,傻花之家第一次成功執行團體露訂位,真的這麼順利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營地]飛督努 N24 50 31.9 E121 24 05.8 (WGS84)
[電話] 0953-853776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5鄰佳志20-1號
[衛浴]OK 乾淨
[水電]水槽多,接電'方便
[棚子]無

耶!明天要露營趣了,正在洗香香的我,聽到門外女王不爽的說話聲:「第三區怎會被人先進場露、搭了帳呢?!」。原來,28晚要先進場的琪琪家到了露營場,打電話回報,第三區已經有別人先進場搭帳了,於是女王立即與露營場聯絡:「%%^#$#*^&^&^#$(....」,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所得到的最終回報是:「改在第四區」,其實這還蠻不錯的,因為第四區比第三區寬闊許多。LU場「飛督努」位於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入口大門不遠,入口有鐵門柵欄,各LU區以「之」字形道路串連。


小朋友們,有人要趕功課;寫好功課的或是不寫功課的,悠閒暢玩。

LU「第五區」的水池,因為非夏季,所以沒有水....,於是水池中央的「孤島」就成了小朋友專屬的「秘境」露營區了。

尚未就學的小人兒也玩得很開心 。

話說參加團露還不曾拍過團體照,慶賀滿2+10LU,離場前當然得給它拍一下,可惜還少了前一天就先離場的琪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