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趴趴走之「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話說老家在雲林虎尾(太上皇的出生與成長地),每次護送太上皇與皇太后返鄉總是來去匆匆,這次清明節回去掃墓,決定至少找個點來流連一下,於是挑中了聞名全台的毛巾工廠「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這家毛巾工廠,各大媒體雜誌都多有報導,此次算是見到廬山真面目。
我家王子跟我的小姪女,小朋友就是愛糖果,即使知道是假的也要來裝模作樣一下。
話說台灣目前充斥大量內地的廉價毛巾,其實也不廉價,價格跟台灣製的差不多,不過品質就差太多囉!之前也買過一些「高檔」的浴巾,結果...慘不忍賭,一下水就像洗水彩筆一樣,色彩鮮豔!毛巾則不是有藥水味就是質感非常糟糕,所以這次趁機也買了不少的毛巾、浴巾(買個全家一年份不為過)。




很像蛋糕吧?!一個只要八十元,經濟實惠、自用贈禮兩相宜。

  上午帶著小朋友去了一趟,結果下午又去了一趟(毛巾工廠距離老家5分鐘車程),因為上午太上皇與皇太后沒跟到,而太上皇也想採購一下造型毛巾回台北送給朋友,小誌購買實用的,太上皇則採購「觀賞」用的,其實觀賞用的攤開也是實用的毛巾,不過折的那麼漂亮,應該沒人會想要攤開來使用吧!


PS:「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地址為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